Thursday, June 4, 2009

萍~我的手机被妈妈没收了,我的心以经彻彻底低的碎了,我真的好恨我自己不能给你最好的,恨我自己不能抽出一两天的时间陪你了。我知到你是不是对我很失望?那天我们计划好去外面走走的。现在全不我都办不到。。也不能回你短信了。。我很失败是不是?T.T...萍~我希望你能知道我现在的感受,你知道我的心现在有多痛吗? T.T 萍~我现在只想听见你的笑声,只有你的笑声能渐渐带走我的心痛。。我是不是很没用?我什么都不懂。但是我懂得如何用一颗真心去爱你。让我们一起继续我们未完成的故是好吗?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。萍~我爱你。

1 comment:

  1. 賢!!!你長大了bo!!成熟了bo~突然覺得你可憐eh...我們勸你你不聽啦...女友勸才聽啦?HAixx

    ReplyDelete